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通州區首個稅收宣傳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2022年04月04日15:0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4月2日,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通州區稅務局與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以“稅法宣傳進校園合作共贏促發展”為主題,在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開展稅收宣傳合作座談活動,雙方現場簽訂稅收宣傳普法教育合作框架協議,共建稅收宣傳基地,北京市通州區首個“稅收宣傳普法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座談會上,稅校雙方介紹了稅收宣傳合作基本情況及對稅收宣傳普法教育基地建設的規劃與展望,旨在通過資源共享、平台共建的方式,不斷創新稅收宣傳手段和方式,探索稅校合作新模式。針對學校師生面臨的涉稅問題,稅務部門實時收集涉稅訴求、解決涉稅問題,確保稅收政策紅利直達校園﹔稅務部門也將借助校方優質的藝術資源和人才優勢,拓展宣傳思路,豐富宣傳方式,打磨高質量稅收宣傳作品,不斷擴大稅法宣傳的影響力和覆蓋面。

據悉,按照稅校合作框架協議內容,稅校雙方將成立稅收協同發展工作領導小組,下設稅校合作辦公室,每月定期召開聯動會議,組織協調合作工作的開展。稅校雙方將建立長效機制,形成工作合力,積極建設稅收宣傳品牌,著力打造全國稅收宣傳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稅務局第四稽查局應邀全程參與此次活動,並於簽約授牌儀式后通過以案釋法的形式開展典型案例講解。

稅校雙方負責人表示,通州區稅務局和現代音樂研修學院要根據發展共建內容,加強交流溝通,細化合作方案,將合作具體事項落到實處,切實推動稅校合作向縱深發展。(任建霞)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