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天氣

16日后晴好天氣將按下“暫停鍵”

2022年03月15日08: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日后晴好天氣將按下“暫停鍵”

  目前正值冬春交替的季節,冷暖頻繁切換。未來幾天,京城的天氣和溫度都將再次唱響“變奏曲”。今天,北京將繼續延續昨天晴朗的好天氣。不過,之后陰晴雨雪將接連登場,從16日到18日,晴好天氣將按下“暫停鍵”,北京天氣以陰為主,17日將有雨雪來客串,直到19日晴天才會再次成為主角。在此期間,氣溫起伏波動較大。

  今日氣溫略有回調,17日在雨雪的加持下,氣溫將出現大跳水:從15日的17℃,到16日的12℃,再到17日的4℃。18日的氣溫依舊在低位徘徊,白天最高氣溫4℃,夜間最低氣溫更將回到冰點以下,為-2℃。隨后氣溫又開始緩慢爬升,重回上升通道,23日將升至14℃。

  冷暖空氣在京城上空上演“拉鋸戰”,總要經歷幾次“博弈”,才能分出個勝負,乍暖還寒,回暖之路總是很波折。

  氣象部門提醒,近期氣溫起伏較大,市民要注意根據天氣變化及時調整著裝,謹防感冒。

  文/本報記者 趙婷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