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殘健同行 冰雪聯誼 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花樣活動助力冬殘奧

2022年03月04日17: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4日電 (池夢蕊)3月4日,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組織轄區職康站學員在體育館路街道溫馨家園旱地冰壺訓練場館開展“擁抱冬殘奧,健身你我他”冰壺競技喜迎冬殘奧友誼賽活動。

體育館路街道結合地區特色資源,將街道溫馨家園打造為東城區“冬奧示范溫馨家園”,結合學員興趣在溫馨家園內建設了旱地冰壺訓練場館,日常對職康站學員和轄區居民開放體驗,並邀請龍潭街道職康站學員開展冰壺友誼賽,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共迎冬殘奧盛會。

在隊員們熱烈的加油助威聲中,職康站學員們凝神聚力,配合默契,力量小的隊員負責佔道,力量大的隊員負責突擊,隨著冰壺成功投入得分區,場外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叫好聲。

旱地冰壺友誼賽,彰顯了冰壺運動自由、開放的奧林匹克精神,滿足了職康學員們體驗冬奧項目的精神文化需求,形成街道職康站間友誼互助,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圍。職康學員們紛紛表示,旱地冰壺友誼賽精彩有趣,進一步感受到了冰壺運動的魅力。賽后,全體工作人員與雙方街道職康學員共同用手語打出“一起向未來”,祝福冬殘奧盛會。

“在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之際,通過日常旱地冰壺訓練和友誼賽的開展,充分調動轄區殘疾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積極性,讓更多的殘疾人了解冰雪運動知識,享受冰雪競賽的樂趣。增強了職康站學員們團結互助、互幫互愛的意識,提高了身體協調力,讓學員在接觸新人新事物上得到了成長。”冰壺友誼賽負責人說。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