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體育

北京冬奧會閉幕紀念封今日9時起發售

2022年02月20日08: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會閉幕紀念封 今日9時起發售

  本報訊(記者 李寧)今日,北京冬奧會將正式閉幕。中國集郵有限公司特策劃發行《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紀念封一套,助力郵迷實現“墩墩自由”,紀念封於今日上午9時起在線上線下渠道同步開售。

  冬奧組委以冰墩墩參加奧運會的視角,借用俏皮的形象傳達出冬奧會15個比賽項目各自的特點,不僅做到了科普冰雪運動的使命,也讓冰墩墩的形象更受歡迎,憑借超萌形象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中國集郵將冰墩墩的冬奧項目運動造型記錄於方寸郵票之上,紀念封貼《北京2022年冬奧會會徽》個性化主圖一枚,附票即為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的運動造型,相信每一個可愛造型都能喚起獨屬於你的冬奧回憶。

  此次紀念封採用“盲盒”式收集的玩法——購買單枚可隨機獲得一款冰墩墩造型紀念封,可能是頭戴護目鏡的“冰球墩”,也可能是正在空翻的“滑雪墩”,抑或是正在彎道超越的“速滑墩”……購買15枚即可一次集齊所有冰墩墩運動造型紀念封。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紀念封將於2022年2月20日9:00在中國郵政集郵網廳上線銷售,各地集郵網點同步出售。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