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聯合國為北京冬奧會發行郵票

2022年01月17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聯合國為北京冬奧會發行郵票

  新華社聯合國1月14日電 (記者王建剛、謝鍔)聯合國郵政管理局14日宣布,為慶祝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召開,聯合國將發行主題為“體育促進和平”的郵票。這是聯合國首次為冬奧會發行郵票。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說,這次發行的郵票面值分別為0.58美元、1.30美元、1.10瑞士法郎、2.00瑞士法郎、0.85歐元和1.80歐元,分別展現了冰球運動員、單板滑雪運動員、花樣滑冰運動員、雪車運動員、冰壺運動員以及高山滑雪運動員形象。這些郵票由中國插畫師阮菲菲繪制。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說,可以通過該機構官網購買“體育促進和平”郵票,或在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設在紐約、日內瓦和維也納的實體店購買。與普通郵票一樣,“體育促進和平”郵票能夠用於郵寄各種信函。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7日 02 版)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