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20余冰雪項目“點燃”北京懷柔雁棲冰雪嘉年華

2022年01月14日14:0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驚險刺激的雪地摩托、易操作又充滿趣味的雪地坦克、冰雪運動“人氣王”雪圈沖浪……1月14日,懷柔雁棲冰雪嘉年華啟動,20余冰雪項目精彩紛呈,冬奧氣氛火熱。

本次冰雪嘉年華以“助力冬奧 燃情冰雪”為主題圍繞冬奧、科技、趣味等元素,設置了雪坡區、機械動力區、雪地轉轉區、歡暢親子區四大區域。

乘魔毯到達雪坡平台,皚皚白雪盡收眼底,乘坐雪圈沿雪道順勢而下,感受高速滑行的刺激體驗與視覺沖擊……“家門口體驗一把‘網紅’雪圈沖浪,這坡度挺大,挺刺激的,太好玩了!”游客劉女士說。玩完雪圈沖浪意猶未盡,市民還可以移步機械動力區,盡情加速、甩尾,感受雪地摩托帶來的速度與激情。

不止是大人們的快樂園,冰雪嘉年華也是小朋友冬天裡的游樂場。雪地轉轉區和歡暢親子區設置了雪地挖掘機、悠波球、碰碰球、雪地轉轉等項目。有刺激驚險的、也有簡單有趣的……20余冰雪項目滿足不同人群需求。

除了豐富的冰雪運動,精心設計的冬奧元素景觀布置也讓市民享受了一場視覺盛宴。“一起向未來”“BEIJING2022”……還有惟妙惟肖、憨態可掬的冰墩墩、雪容融。“冬奧臨近,我們一家人來這感受一下濃濃的冬奧氛圍,共同為北京冬奧會吶喊助威!”市民張先生說。

雁棲鎮已連續三年舉辦冰雪嘉年華活動,近13萬市民通過體驗冰雪項目沉浸式感受冬奧魅力。“今年是冬奧之年,我們以舉辦冰雪嘉年華活動為紐帶,點燃喜迎奧運、全民參與的冬奧激情,與廣大市民一起共赴冬奧之約!”雁棲鎮相關負責人說。

據了解,嘉年華位於懷柔區雁棲鎮范各庄郵局路口向西100米處(鴻翔花園西南門西側),活動將持續至2月底,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9:00至17:00,市民游客可免門票入內,冰雪項目單獨收費。(范曉琦 懷柔區供圖)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