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讓財富有溫度 中信幸福財富品牌升級周年慶典舉行

2022年01月11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信幸福財富品牌升級周年慶典暨跨年演講”活動在線上舉行。本次活動以“讓財富 有溫度”為主題,深入探討促進共同富裕大背景下的財富管理。

中信集團副總經理李慶萍在致辭中表示,2021年“中信幸福財富”品牌在不斷升級中演繹著“新的故事”,創造著“新的不同”,成就著“新的可能”。

中信幸福財富秉承“一個中信·一個客戶”原則,深入整合集團旗下金融全牌照的優勢資源,實現品牌融合。同時,致力於構建“世界一流金控平台”,做“財富和融資的連接器”,塑造全生命周期的新財富模式,並賦能金融與實體的共生共榮,持續為客戶提供“有溫度”“有特色”“有價值”的財富管理服務。

“中信信托發展到今天,有多種多樣的承載真愛的形式,比如家族信托、保險金信托、慈善信托等。”中信信托副總經理涂一鍇說。截至目前,中信信托服務超過3000位客戶,規模超過500億元。承載著真愛的信托,是最具溫度的資產管理者,而中信信托也將繼續堅守信義精神,為中信品牌及中信幸福財富品牌爭光添彩。

關於財富管理的理念,中信銀行副行長呂天貴表示,要以財富管理的“長度”“寬度”“溫度”,構建中信幸福財富的“新三體”,為客戶創造穿越周期的長期價值,提供“不止於財富”的全方位服務,打造“有溫度”的銀行。

呂天貴認為,財富管理行業的使命,是要解決客戶全生命周期裡收入曲線和支出曲線的錯位,為客戶及家庭提供長期陪伴服務。這是一個過程,而非單一的服務或產品。通過“資產配置”、通過提升“全功能”、通過提供“家庭財富規劃”來拓展財富管理的寬度。“財富終究是為人服務的,關注財富背后的人,遠勝於關注財富本身。”

中信集團業務協同部總經理蘇國新表示,中信集團將繼續用優質的人才、優質的業務能力服務優質的行業客戶,並且在服務的過程中,把誠信作為對待客戶的原則和員工工作的基本准則。

中信集團將通過金控平台,持續為客戶管理財富、獲得財富,通過中信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以及合作伙伴,為客戶的幸福健康保駕護航,並提供最長久的服務。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