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中信銀行

中信銀行獲評全國黨史知識競賽“優秀組織單位”

2022年01月11日15:2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結果揭曉,中信銀行榮獲“優秀組織單位獎”。

此次競賽活動持續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而舉辦,旨在通過答題競賽形式普及黨史知識,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了解黨的奮斗歷程,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認識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提供平台。活動設有多種網上競賽模式,根據參與者答題積分進行排名。

中信銀行將其作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內容,全行上下周密部署、精心組織,廣泛宣傳發動全行黨員、干部、群眾積極參與線上答題活動,引導廣大黨員“以賽促學”明黨史 、“以學促行”踐初心,營造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發全行員工干事創業熱情。至活動結束,中信銀行參與人數位列股份制銀行第一,信用卡中心黨員謝剛同志以457254分的優異成績,從全國95萬余名參與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黨史知識競賽”金融企業專區個人積分第一名,中信租賃公司黨員吳金輝同志獲得“百強選手”榮譽(第55名),受到黨史學習教育官網點名表揚。

中信銀行各級黨組織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進一步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全面認知歷史、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汲取奮進力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