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魯谷百姓書場”舉辦專場演出 慰問一線社區工作者

2021年12月30日13:0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12月29日下午,魯谷街道邀請石景山區曲藝家協會在“魯谷百姓書場”舉辦專場演出,為在疫情防控、文明創城等重點工作中辛勤付出的一線社區工作者們送去親切慰問和節日前的祝福。石景山區文聯主席董聰慧、魯谷街道辦事處主任靳晶、副主任楊濤到場祝賀,並與機關社區社工100余人一同觀看表演。

本次演出邀請了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李金斗等到場獻藝。來自石景山區曲藝家協會的演員老師們,通過群口快板、相聲、雙簧、西河大鼓等精彩的曲藝節目,為社工們帶去歡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群口快板以快板這種群眾喜聞樂見的文化形式,宣傳了黨的各項政策和重要會議精神,發揮了魯谷百姓書場作為群眾文化宣傳陣地的作用。

接下來,魯谷街道將繼續大力開展群眾性文化活動,深入挖掘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精髓,牢筑街道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打造百姓思想文化學習的先頭陣地,努力實現以文惠民、以文化人,打造“品質魯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