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開幕

2021年12月26日22:2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開幕。(北京世園公園供圖)
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開幕。(北京世園公園供圖)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 (尹星雲)12月24日,北京世園公園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在北京世園公園中國館前開幕。據了解,此次活動以“情系冬奧、冰雪世園”為主題, 39組花燈將傳統文化與時代主題完美融合。同時,此次冰雪嘉年華還融入多項體育和游樂項目,為游客打造一個充分展現北京世園公園人文、自然和建筑景觀的冰雪世界新坐標。

據悉,北京世園公園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持續至2022年2月28日,橫跨元旦、春節、元宵節等,貫穿整個冬季,為市民打造精彩歡樂的休閑旅游集聚地。

此外,北京世園公園冰雪嘉年華還將陸續舉辦國際冰雪雕塑大賽、媯汭湖自然冰場冰上娛樂項目、永寧閣新年登高祈福等豐富精彩的活動,依托優良的生態環境及豐富的體育賽事,讓冰雪世園綻放出蓬勃生機。流光溢彩與冰雪魅力相互交融,營造喜迎冬奧的濃厚氛圍。

“通過此次活動,我們希望能夠借助世園之光,展現冬奧之姿。接下來,我們還會推出系列的冰雪活動,引領來到北京世園公園的每一位游客能夠來此感受世園之美,體驗冰雪樂趣。”北京世園公園游客票務部副經理柳彥說。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