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豐台區打造引領首都南部地區發展新增長極

2021年11月24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打造引領首都南部地區發展新增長極

  本報訊(記者 孫穎)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后,豐台區迅速召開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區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集中學習全會精神,推動全會精神在豐台區落地見效。

  豐台區委書記徐賤雲說,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吹響了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永葆初心、整裝再發的集結號,是我們奮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們將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不斷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全力服務保障首都功能,研究謀劃豐台區貫徹落實舉措,推進全會精神在豐台迅速落地見效,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豐台區將堅決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切實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全面加快高質量發展,推動市委“妙筆生花看豐台”指示要求加快形成生動實踐。豐台將緊抓“兩區”建設和城市南部地區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機遇,加快構建以金融、科技、文化、商務為主導的現代產業體系,推動南中軸地區、麗澤金融商務區等重點地區高質量發展,努力打造引領首都南部地區發展新的增長極。深入落實北京城市總體規劃和豐台分區規劃,大力推進創城創衛創森和基本無違建區創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緊緊圍繞“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大力抓好接訴即辦,堅持不懈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穩就業、促增收、強保障,持續增進民生福祉。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不斷增強斗爭能力和本領,全力打造繁榮、文明、幸福、美麗的現代化首都中心城區,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豐台篇章。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