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朝陽公示20家未全面執行防疫措施企業

2021年11月17日10:1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 據北京市朝陽區市場防疫工作組消息,朝陽區市場防疫工作組針對朝陽區相關行業經營主體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檢查,檢查中發現20家企業不能嚴格落實主體責任,未能全面執行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現對檢查發現問題企業予以公示,公示期為一個月,公示情況如下:

1、屯老二農家鐵鍋燉(北京市朝陽區呂家營餐飲街747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2、紫光園(北京市朝陽區呂營大街59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3、北京華匯華辰超市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朝陽區安外安立路慧忠北裡302號樓)個別人員進店不掃碼和不測量體溫現象。

4、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立路餐飲分店(北京市朝陽區安立路68號陽光廣場F0183室)員工體溫記錄不全。

5、北京璞榮商貿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順源裡2號樓東側三源裡菜市場中心035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6、北京青山紅商貿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順源裡2號樓東側三源裡菜市場內038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7、湊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朝陽北辰東路店(北京市朝陽區亞運村街道北辰東路8號院-1)員工體溫記錄不全。

8、葉葉菩提(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2號6號樓)員工體溫記錄和消毒記錄不全。

9、北京宴鴨樓餐飲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東裡28號)消毒記錄不完整﹔員工體溫檢測記錄不全﹔個別員工口罩佩戴不規范。

10、北京至味福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8號院4號樓2層201內04號、05號、06號、07號路6號)消毒記錄及員工體溫登記不全。

11、北京海皓怡和商貿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順源裡2號樓東側三源裡菜市場中心一層83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12、北京六號院餐廳(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6號1號樓一層)消毒記錄及員工體溫登記不全。

13、北京蒸維鮮餐飲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東裡2號院5號樓1至2層商業05(5#))消毒記錄及員工體溫記錄不完整。

14、北京嘉欣緣夢餐飲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東裡2號院5號樓1至2層商業03(5#)內03室)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15、北京粵盛祥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壩河東裡2號院5號樓1至2層商業03(5))消毒記錄不齊全﹔員工體溫記錄不完全﹔掃碼測溫不規范﹔個別員工未佩戴口罩。

16、北京鑫櫃大得餐飲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朝陽區順源街45號樓二層及一層南側)消殺記錄不全﹔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17、北京芳香泰商貿中心(北京市朝陽區大黃庄222號北京黃庄興業農副產品市場40號)從業人員未佩戴口罩。

18、北京寶樂小吃城(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路7號2號樓二層)未測量體溫。

19、北京海敏鑫成都小吃部(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南裡4巷平房)未測量體溫。

20、馬蘭拉面快餐連鎖有限責任公司團結湖連鎖店(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路50號)未測量體溫。

相關鏈接:

掃碼測溫不嚴格 北京東城通報21家未落實疫情防控責任企業

北京朝陽46家文化娛樂場所因防疫措施不合格被關停

朝陽區25家餐飲、集貿市場等經營單位被關停

北京東城22家單位被通報 涉及掃碼測溫不嚴、員工不戴口罩等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