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11月24日召開

2021年11月10日08: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11月24日召開

  本報訊(記者 高枝)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於11月24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北京市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了種子條例草案及提請代表大會審議的相關議案、國際交往語言環境建設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獻血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單用途預付卡管理條例草案三次審議稿、關於制定不動產登記條例暫緩立項的報告討論稿。

  會議研究了對市政府關於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和應用情況報告的意見建議討論稿、對市政府關於加快全市長期護理保險制度試點工作情況報告的意見建議以及專題詢問工作安排討論稿。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11月24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兩天半。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