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急難愁盼|北京門頭溝龍泉務村何時改造 鎮政府:已列入美麗鄉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08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李博)針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咨詢北京市門頭溝區龍泉務村是否有拆遷或改造計劃的問題,北京門頭溝區龍泉鎮政府日前回復稱,龍泉務地區正在編制街區控規,尚未了解有開發計劃。為改善該地區村民生活現狀條件,龍泉務村已列入美麗鄉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中。【留言原文鏈接】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留言表示:目前村裡存在各種亂停車和私搭台階現象,導致道路非常狹窄,救護車隻能停在大街上,救援人員要走很遠才能到達。萬一發生火災,消防車連村裡主街都開不進去,根本無法救援。

門頭溝區龍泉鎮政府回復截圖。

北京市門頭溝區龍泉鎮政府回復表示:龍泉務地區位於門頭溝新城范圍,結合市、區財政投資計劃,如有具體拆遷、改造、征收、騰退等信息,請以區、鎮、村有關公告為准,切勿輕信各類自媒體有關傳聞,避免給村民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