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相約北京”冰球國內測試活動即將舉辦 國家體育館籌備工作就緒

2021年11月08日11:1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相約北京”冰球國內測試活動將於11月10日至11月14日在國家體育館(冰之帆)舉行。11月6日上午,國家體育館場館運行團隊召開動員大會,170余名工作人員集體誓師,全力做好測試活動各項保障工作。目前,場館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相約北京”冰球國內測試活動期間,國家體育館將進行5場比賽和15場訓練。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測試活動具有外籍人員多、測試范圍廣、防疫標准嚴等特點,對場館而言,既是冬奧會賽前最后一次實戰化全面練兵,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檢驗辦賽能力的綜合性大考。

國家體育館對照冬奧賽時標准做好測試活動各項籌備工作,確保賽事順利舉辦。按照“一館一策”的標准,實施常態化疫情防控,閉環管理,確保實現分區不重疊、流線不交叉、邊界須嚴管、人員不跨區,同時引入手機APP電子圍欄等科技手段提升防疫效果。國家體育館還配備了凍傷及頜面創傷移動式診療平台,保障運動員出現傷情時可以第一時間得到救治。此外,國家體育館對冰球運動員的裝備轉運、消毒、冷凍也都做了精細化的安排。(董文輝)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