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安裝更換道路標識 修繕破損路面 維護停車秩序

中央民族大學豐台校區新生入學首日交通保障有力

2021年09月17日11:4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5日,中央民族大學豐台校區第一批新生入學報到。為確保新生安全順利入學,豐台區就校園周邊交通保障工作採取細致周密的舉措,按照“超前謀劃、提前實施、靠前服務”的工作思路,安裝更換道路標識、修繕破損路面、維護停車秩序,開展一系列交通保障行動,讓廣大新生從踏入校區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豐台的便利交通。

9月5日前,完成王佐路、魏各庄路等6條道路、75套路名牌的更換工作

為做好開學交通保障工作,豐台區城管委組建專門力量,增補完善交通設施,多措並舉開展校區周邊交通環境提升工作。9月5日前,豐台區完成王佐路、魏各庄路等6條道路、75套路名牌的更換工作,安裝及更換渠化段變窄指示牌、大懸指示牌、掉頭指示牌、學校指引牌59塊。9月10日前,豐台區完善學校門前禁停黃網格、限速標識、學校標識、人行過街標線及打磨復劃各類標線6482平方米。

為保証道路整潔,提高通行能力,豐台區城管委組織專業施工力量,在9月8日前完成49個道路井蓋口、23處路面坑槽修繕,及4889平方米破損路面的養護工作。9月10日前完成全長270米的民族苑路東側林蔭道修建工作。

9月15日,區城管委配合豐台區交通支隊盧溝橋大隊民警現場指揮交通。

9月15日,開學日早上,豐台區城管委配合豐台區交通支隊盧溝橋大隊民警現場指揮交通,調派15名停車協管員,分別布置在校區南門、北門引導教職工車輛、接駁大巴車、非機動車有序停放,“您好,請將車輛停放在指定區域!”“請沿我手指方向停放!”……指揮出租車落客,清理學校周邊違停車輛,確保了學校周邊停車秩序井然,道路通行暢通。

據豐台區城管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豐台區將精准對接校區交通需求,繼續精細化開展周邊交通保障工作,與相關部門配合共同營造校園周良好環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