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健康

首兒所升級人工服務熱線 提供分診咨詢、投訴建議等服務

2021年09月03日11: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兒所升級人工服務熱線

  本報訊(記者 楊緒軍)昨天,首都兒科研究所推出人工服務熱線“65612345”,提供分診咨詢、投訴建議等服務。

  首兒所接訴即辦中心主任楊學靜介紹,原本設有咨詢熱線和投訴電話,隨著話務量的不斷上升和咨詢內容專業性的增強,出現了電話打不進、回復不及時的情況。此次醫院整合了多個科室的業務,將熱線號碼設置為65612345。熱線還建立了知識庫,涵蓋就診流程、住院須知、疫情防控等6大類近500個問題。“在運行過程中,還會收集整理代表性問題和醫院各科室反饋的信息。”楊學靜說,“遇到特殊的、比較復雜的問題,接線員會記錄電話,向相關科室咨詢后,第一時間進行回復。”

  對於投訴建議類問題,接線員會形成一份“任務單”,由首兒所接訴即辦中心直接轉到責任科室並跟進督辦,從訴求接聽、分類處理到轉辦督辦、回訪反饋,形成閉環式管理。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