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海澱5個小區正式解封 小區居民實行7天健康監測

2021年08月13日10:4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 據北京市海澱區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8月13日零時,隨著《關於對進口社區五號院小區等5個小區解除封閉管控的通告》的張貼,海澱區甘家口街道賞竹閣小區等5個小區封禁的大門緩緩打開,正式解除封閉管控。

昨晚,海澱區甘家口街道的5個封控小區第四輪核酸檢測結果出爐,結果顯示全部為陰性。按照市、區疾控專家組意見,8月13日零時,除國興家園以外5個小區解除封閉管控,小區居民實行7天健康監測。國興家園因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要實行封控管理21天。

社區解封后並不意味著解除疫情防控管理,這5個解封的小區將嚴格實施防疫措施,包括各小區出入口實行24小時值守,區域內所有居民憑証出入,外來人員嚴格落實測溫、查証、掃碼、登記等防控措施。小區內的文體活動室等公共場所繼續暫停開放,餐館、超市等各類經營性場所嚴格落實測溫、掃碼、登記、限流等管控措施。請廣大居民不聚集、不扎堆,禁止聚集性活動,嚴格遵守在公共場所佩戴口罩的規定,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離。

按市區有關防控要求,個別因其他原因需居家觀察的人員,按照相關要求實施居家觀察。據了解,目前解封的5個小區分別是:進口社區五號院小區、賞竹閣小區、市政小區、新疆辦事處家屬院、新苑街10號院。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