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昌平龍澤園8個社區今日零時解封

2021年08月12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昌平龍澤園8個社區今日零時解封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昨晚,昌平區龍澤園街道9個封控社區第四輪核酸檢測結果出爐,結果顯示全部為陰性。經市、區疾控部門綜合研判決定,8月12日零時,除龍躍苑二區以外8個社區解除封控管理。龍躍苑二區因7月28日出現京外疫情關聯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要實行封控管理21天。

社區解封后並不意味著解除疫情防控管理,龍澤園街道8個社區將嚴格實施防疫措施,即一個出入証,進出掃描健康碼、行程碼,以及測溫登記和定時消殺。各社區原則上隻留一個門出入社區,出入社區的人、車同檢,本社區居民憑出入証、體溫檢測合格進出社區﹔沒有出入証的外來人員及返京人員要掃碼登記,非中高風險地區人員體溫檢測正常可以進入社區。社區解封后,還要對需居家觀察人員進行管理,上門磁,督促進行核酸檢測,確保不漏一人。

社區解封后,8個社區居民還將嚴格進行7天健康監測,每天通過京心相助小程序打卡報體溫及健康狀況。健康監測期間,要求不出京、不聚集、上班往返兩點一線。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