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楊倩全紅嬋等奧運健兒榮獲五四獎章

2021年08月10日15:37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楊倩全紅嬋等奧運健兒榮獲五四獎章

  本報訊(記者王琪鵬)昨天,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決定授予中國女子乒乓球隊、中國男子乒乓球隊兩個青年集體“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授予楊倩等39名冠軍運動員“中國青年五四獎章”,以表彰我國青少年運動員的突出貢獻。

  在剛剛落幕的第32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體育健兒牢記黨和人民囑托,敢於挑戰、勇於爭先,作風頑強、技藝精湛,斗志昂揚、品德高尚,勇奪38枚金牌、32枚銀牌、18枚銅牌,取得競賽成績和比賽道德雙豐收,極大激發了全體中華兒女的愛國熱情,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團結奮斗注入強勁動力。尤其是我國青少年運動員自信自強、包容達觀,敢於勝利、戰績驕人,向全世界展現了新時代中國青少年的良好形象和勃勃生機。

  為表彰我國青少年運動員的突出貢獻,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決定,授予中國女子乒乓球隊、中國男子乒乓球隊兩個青年集體“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授予楊倩、侯志慧、孫一文、王涵、李發彬、諶利軍、姜冉馨、陳芋汐、張家齊、楊皓然、陳雲霞、張靈、呂揚、崔曉桐、王宗源、謝思埸、張雨霏、楊浚瑄、湯慕涵、李冰潔、陳夢、汪順、朱雪瑩、王懿律、黃東萍、盧雲秀、鞏立姣、陳雨菲、汪周雨、劉洋、張常鴻、鮑珊菊、李雯雯、鄒敬園、管晨辰、全紅嬋、劉詩穎、徐詩曉、孫夢雅等39名青年運動員“中國青年五四獎章”。

  龐偉、施廷懋、石智勇、馬龍、呂小軍、鐘天使、曹緣等7名冠軍運動員此前已獲得“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此次不再重復授予。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