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將迎入汛以來最大暴雨 香山公園、北京植物園等多家公園臨時關閉

2021年07月11日16:0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 根據北京市氣象部門預報,11日至12日將有暴雨天氣。

香山公園

據北京市香山公園管理處消息,香山公園屬於涉山涉水景區,為了保証游客人身安全,自11日12時起臨時關閉,開放時間將視雨情而定,由此帶來不便敬請諒解。溫馨提示:請通過暢游公園和香山公園公眾服務號購買7月11日12時以后、12日全天門票的游客,按原渠道退票。

北京園博園

據北京園博園管理中心消息,為保証游客人身安全,7月11日中午12時起園博園臨時關閉,開放時間將視降雨情況確定。已網絡預約購票的游客請網上辦理退票。

北京植物園

據北京植物園消息,公園屬於涉山涉水景區,為了保証游客人身安全,自今日12時起臨時關閉,開放時間將視雨情而定。已預約購票的游客,請網上辦理退票。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