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史各庄街道農學院社區舉辦“永遠跟黨走”文藝匯演

2021年06月25日12:3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 日前,昌平區史各庄街道農學院社區舉辦“永遠跟黨走——農學院社區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匯演”。活動中,100多位居民齊聚一堂,通過舞蹈、詩朗誦、合唱、腰鼓、旗袍秀、快板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節目,展現社區新風貌。

農學院社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由昌平區史各庄街道農學院社區主辦,高校、社會組織、社團等積極參與,作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引導老百姓通過多種形式演繹黨的文藝作品,引導居民念黨恩、頌黨情,力求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弘揚時代主旋律。

據介紹,為了更好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農學院社區還將繼續通過“永遠跟黨走”主題環境營造、社區主干道美化等形式,重現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來的輝煌歷程。此外,還將邀請黨史專家到社區開展黨課學習,加深社區黨員和居民對歷史了解。“社區將從普及紅色教育、豐富群眾文化,多方面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同時為助力昌平區文明城區建設增磚添瓦。”該負責人表示。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