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氣溫先降后升 最高氣溫將達34℃

2021年06月15日08:40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本周氣溫先降后升 最高氣溫將達34℃

  本報訊(記者 趙婷婷)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京市氣象台獲悉,今天北京天氣以多雲為主,山區有陣雨或雷陣雨,白天最高氣溫32℃。明日前后本市又將有小雨天氣,且氣溫有所回落,到周末氣溫又將升至34℃左右。

  根據具體預報,今天白天北京陰轉多雲,山區有陣雨或雷陣雨,北轉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32℃。受降水影響,空氣濕度較大,今天早晨北京上空可能會出現輕霧,早高峰時段市民開車要注意控制好車速,小心駕駛,注意交通安全。

  端午節假期過后,受冷空氣影響,明日前后本市又將有小雨天氣,且氣溫有所回落,明日最高氣溫預計隻有28℃。6月17日,北風較明顯,氣象部門提醒市民及時關注臨近預報,出行注意防風。周五到周日,天氣以晴間多雲為主,白天最高氣溫在33℃至34℃,夜晚最低氣溫在20℃。

  氣象部門提醒,進入夏季之后,降雨將逐漸頻繁,對流天氣也有所增多,請市民及時關注臨近的天氣預報和預警信息,出門尤其是前往山區時要加強防范,注意出行安全。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