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密雲推出“蜂游計劃”四條精品線路

2021年06月12日15:4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 6月11日,密雲區文旅局以“ 粽情端午·歡樂密雲”為主題,在古北口民俗村舉辦“民族大家庭、濃情過端午”活動。此次活動推出了“粽”情慧生活、端午品鮮果兩大板塊內容,以及蜂游計劃精品路線,為廣大游客提供出行指導。

在活動現場,《山水田園 畫境密雲》等旅游主題宣傳片將氣氛推向高潮,游客既可以體驗包粽子,也可就地品嘗購買當地綠色有機農特產品,熱鬧非凡。

為豐富節日氛圍,密雲多家景區推出富有端午特色的活動。古北水鎮推出舞獅、畫額、系五彩繩、沐蘭湯、包粽子、投壺、拔河賽等活動﹔古御道所在的古北口村,邀請游客體驗端午文化,親手包粽子、制作傳統小吃﹔森林環繞的雲蒙山風景區、瀑布飛洒的清涼谷風景區、寧靜的雲峰山以及擁有嬌艷花海的玫瑰情園均為迎接游客做足了准備。

此外,密雲更有甜甜的櫻桃和葡萄可以採摘。天葡庄園採摘於7月中旬開始,園區內還有營養美味的田園小火鍋。康順達生態基地瓜果蔬菜、北庄南山觀光採摘園的紅杏、核桃、金溪緣生態農場、金叵羅、蔡家窪村聚隴山生態有機大櫻桃採摘園、臥龍泉櫻桃採摘園的大櫻桃都到了採摘時節,市民可帶著家人陶醉在水果的懷抱中,體驗採摘樂趣。

密雲區文旅局還圍繞密雲蜂產業基地推出四條精品線路,包括紅酒蜂“密”養生游、登高探“密”冒險游、甜“密”風情親子游、田園鄉村“密”月游四大主題。

端午“蜂游計劃精品線路:

1、紅酒蜂“密”養生游:張裕愛斐堡國際酒庄小鎮—邑仕庄園—蜜蜂大世界—蔡家窪水上生態餐廳—歡樂鬆鼠谷景區

2、登高探“密”冒險游:黑龍潭景區—清涼谷景區—天門山景區—保峪嶺養蜂專業合作社—古御道景區—蟠龍山長城風景區

3、甜“密”風情親子游:雲峰山景區—奧金達蜂產品專業合作社—仙居谷景區—日光山谷景區—玫瑰情園景區

4、田園鄉村“密”月游:玫瑰情園—雲蒙山景區—北京惠生養蜂專業合作社—雲水花溪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