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泰國水果產地直採供北京

2021年05月16日15:20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15種泰國水果產地直採供北京

  本報訊(記者馬婧)泰國水果免費試吃、泰國大廚烹飪榴蓮飯……一場別具風格的泰國水果節正在家樂福舉行。

  為助力北京消費季,家樂福聯合泰王國駐華大使館商務處、泰王國駐華大使館農業處、泰國國家旅游局北京辦事處舉辦泰國水果節,通過產地直採方式准備15種泰國水果。走進家樂福雙井店,整個門店被裝飾成泰國式風格,專業泰國廚師選取最新鮮的水果,現場為消費者烹飪榴蓮飯、芒果飯等原汁原味的泰式美食。泰國國家旅游局北京辦事處也為消費者准備了精美的泰式手工紀念品,現場制作,現場送出,吸引了大量消費者駐足。

  此次活動為泰王國駐華大使館各職能部門聯合家樂福華北區做的首次嘗試,既是宣傳泰國水果和泰國旅游文化,又是響應北京消費季的號召、助力消費增長。除了線下賣場,線上還有直播活動助力。消費者還可以通過家樂福小程序、蘇寧易購平台及其他第三方平台下單,足不出戶享受舌尖上的旅行。此次泰國水果節將從5月14日持續至5月31日。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