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系列活動

2021年05月12日11:3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 近日,昌平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系列活動在區委黨校禮堂開展。活動包括警示教育大會、廉政教育報告會、全區政法英模先進事跡報告會三部分。全區各政法單位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共80多人參加。

會上,與會人員聽取了昌平區黨風廉政建設中存在的五個方面問題、區政法隊伍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存在的六類突出問題介紹等,並集中觀看《青山之殤——北京玉盛祥石材有限責任公司無証開採案警示錄》,了解了中央環保督察組查辦玉盛祥案件的全過程和公務人員無視黨紀國法等行為。隨后,來自政法單位的代表,多角度講述了全區政法系統涌現出的5名英模在各自崗位上的先進事跡和崇高品質。

干警們紛紛表示,要准確把握新時期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面臨的形勢任務,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干警,持續提升人民群眾對司法公正的信任度、滿意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系列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深入開展,強化警示教育、筑牢紀律防線,激勵和引領昌平區政法干警忠誠履職、為民服務、擔當作為,鍛造一支“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政法鐵軍,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