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集體土地棚改項目100%完成住宅簽約

2020年11月08日09: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平谷集體土地棚改項目100%完成住宅簽約

  本報訊(記者 林艷)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平谷區了解到,平谷中心城區棚戶區改造項目B地塊(南大門)項目(以下簡稱南大門項目)完成住宅簽約工作計劃任務,於昨日8時啟動集體土地住宅簽約獎勵期,僅用一小時就完成全部住宅簽約工作,創造了平谷區首個集體土地棚改項目啟動當日100%完成住宅簽約的棚改佳績。

  現場,不少棚改居民提前一個多小時就到排隊大廳,按照領取的簽約排隊順序號排隊等候。簽約現場設置了分組欄杆、一米線、板凳、位次號碼,排隊秩序良好。工作人員提前進行了身份、証件材料的審核,及時聯系未到場的居民。8時,指揮部發出簽約啟動指令后,以組為單位,居民按批次有序進入對應的簽約室簽訂征收協議,每批次10分鐘內完成,並拿到選房順序號。

  平谷南大門項目6月28日取得立項批復,7月20日發布征收土地公告,8月29日開始入戶調查,正式拉開住宅工作的序幕。歷經數據統計、政策報審、入戶溝通等前期基礎性工作,項目於昨日啟動獎勵期,同步推進檔案審核、交房、拆除、放款等后期工作。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