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園秋日營地熱鬧開營 國家文創實驗區探索文化消費新玩法

2020年10月16日22:5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這個太空人身上的鎧甲融合了中國傳統文化元素醒獅,它是放在顯微鏡下手工雕刻出來的。”10月16日,競園國際影像產業基地秋日營地市集熱鬧開營,師堯原創工作室主理人正在為顧客介紹自家產品。

此次秋日營地活動由競園聯合大型城市嘉年華品牌伍德吃托克共同主辦,分為室內室外兩個場館。市集匯聚了情緒美術館、魚店cult cute、芭斯特、沐頭小姐等130余家展商,首飾、服裝、圖書、萌寵、咖啡等多種商品共同亮相,吸引了眾多園區企業人員和周邊居民前來“淘寶”,為園區營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圍。

“此次活動集合音樂、娛樂、互動等各類消費品牌於一身,能夠滿足大家多元化的消費需求。舉辦此次活動是為了給園區企業人員提供文化交流平台,為園區增添年輕活力,同時讓周邊居民感受到文化園區的魅力所在。”競園國際影像產業基地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競園將持續開展市集、音樂、聯誼賽等多種形式的文化活動,為園區企業人員及周邊居民營造良好的文化氛圍,從而打造出娛樂休閑文化場所,滿足大家的精神文化消費需求。

競園秋日營地是國家文創實驗區鼓勵各文化產業園區積極開展特色文化活動,支持園區精品化、特色化發展的縮影。下一步,國家文創實驗區將繼續引導和支持園區舉辦各類文化消費活動,在豐富居民白領休閑文化生活的同時,激發消費熱情,挖掘消費潛力,壯大新消費動能,更好地滿足多元化、品質化的消費升級需求,為中國(北京)自由貿易試驗區發展助力,為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許迪)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