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21日起恢復 中美不經停直飛航線

2020年10月13日08:0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美聯航21日起恢復 中美不經停直飛航線

  本報訊(記者 藺麗爽)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聯航將恢復中美不經停直飛航線,往返於上海浦東至舊金山國際機場,每周運營4班,由波音777-300ER客機執飛。

  美聯航表示,旅客可於每周三、周五、周六和周日搭乘該航班從舊金山抵達上海,或於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從上海出發飛往舊金山。即日起,旅客便可登錄美聯航官網或APP預訂機票。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聯航上海往返舊金山航線將無需再經停韓國首爾。今年2月,由於新冠疫情原因,美聯航曾暫時停飛中美航班,此前美聯航是運營中美航線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在2019年,美聯航每日運營五班從上海出發至其樞紐城市——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紐約/紐瓦克的航班。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