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龐各庄鎮金秋旅游文化節本周六開幕

2020年09月09日12:0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 9月12日,龐各庄鎮第 28 屆金秋旅游文化節開幕式暨大興區 2020 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將在繽紛四季風情體驗園開幕,不僅將有助於打造龐各庄金秋旅游文化節知名度與影響力,助力當地經濟發展,還將通過舉辦採摘節引流對農民進行增收服務,同時開展電商公益助農系列活動實現多元銷售與轉化。

開幕式當天,活動將會精彩紛呈。《愛站在一起》、《憫農我來讀》、《豐收歌》、《歡天喜地》將把現場氣氛烘托得格外熱鬧。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園區裝飾與擺件以梨樹枝、塑料瓶、樹葉、廢報紙等進行廢物再利用,變廢為寶進行創意展示。

此外,游客還能現場參與多種活動。在“識雅課堂”,永定河畔鮑家鋪村的村民將制作非遺手工,讓游客感受中華傳統魅力﹔在“居在瓜鄉”,游客可以進入龐各庄鎮特色民宿,如茶香麗舍、農家大院,感受優美環境遠離城市喧囂﹔在“覓食南城”,游客可以到薛營美食街、京南第一涮,體驗燒烤和火鍋的碰撞,品嘗地道的龐各庄鎮特色美食﹔在“我家果園”,游客可以在果蔬基地內進行親子體驗,採摘果子、刨紅薯、刨花生,體驗農事樂趣﹔在“淨衛家園”,可以和環保達人一起了解垃圾分類知識……主辦方還結合龐各庄元素制作了明信片,游客可以以火漆封緘的方式將明信片送給親朋好友﹔在現場還可將精美禮盒郵寄給親朋及家人,將龐各庄旅游採摘資源傳播的更遠。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