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街道先農壇社區舉辦垃圾分類模擬實踐活動

2020年08月28日19:5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社區黨員要帶頭爭當垃圾分類的傳播者、垃圾分類的踐行者、垃圾分類的監督者,認真履行黨員義務,當好時代先鋒……”8月28日,北京天橋街道先農壇社區黨委組織開展了一場垃圾分類主題宣傳模擬實踐活動。天橋街道社區黨委書記趙長林現場宣讀“垃圾分類 黨員先行 ——致全市社區黨員的倡議書”,號召全社區黨員齊心協力,共建生態文明,共享綠色未來,將先農壇社區建設得更美好。

此次活動旨在增強先農壇社區居民對垃圾分類知識的了解,引導轄區居民貫徹落實《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學會正確投放垃圾,提高居民的環保意識,切實有效的促進社區做好垃圾分類工作。

社區黨員們現場涌躍發言,紛紛表示努力做好垃圾分類,堅守好服務崗位,為黨旗增輝,為創建美好家園貢獻力量。

社區工作人員向黨員群眾現場發放“垃圾分類”宣傳手冊,普及宣傳垃圾分類的相關知識,張貼垃圾桶的分類標識,指導大家有效的進行垃圾分類現場模擬體驗。倡導大家從日常生活入手,有效提高大家處理各種生活垃圾能力和意識。

“希望此次活動提高社區居民的環保意識,同時大家在活動中凝聚力量,營造出黨建引領,凝心聚力,垃圾分類人人知曉,人人參與,人人行動的良好氛圍。”先農壇社區黨委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