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發展機制 朝陽區東湖街道商會成立

2020年08月20日09:1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8月19日,北京市朝陽區東湖街道商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京召開,朝陽區東湖街道商會成立。同時,會議還宣布了朝陽區東湖街道商會黨支部和東湖街道商會智庫成立。

首任會長李貴生表示,“商會作為市場經濟條件下實現資源優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是實現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之間相互聯系的重要紐帶。我們將以此次商會成立為契機,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依靠各位會員力量,從服務、守信、創新入手,把商會建設好、管理好、經營好”。

此次商會是由朝陽區東湖街道發起,首批商會成員30家,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業務范圍涵蓋科技型、創新型、互聯網、服務型、金融型等企業。誠信守法、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是30家會員單位的鮮明標簽,為商會的健康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據介紹,朝陽區東湖街道有規模以上企業1500余家,如何為轄區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實現資源的優化配置,讓轄區企業更好的發展,一直以來是東湖街道持續探索的方向,朝陽區東湖街道商會也是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的。商會將秉承“黨建引領、區域聯動、共治共享”的思路,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在黨的領導下,把准方向、團結協作、攻堅克難,形成良好的商業氛圍,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