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展冷凍冷藏肉品風險排查 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監管

2020年07月17日16: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7日電(記者 鮑聰穎)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開第154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當前防控形勢進一步趨穩向好,但要看到境外疫情大流行還在加速,我們自身仍面臨著疫情反彈的風險。要時刻保持警惕,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毫不放鬆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

徐和建表示,要嚴格外防輸入。加強機場、海關防疫工作,落實入境人員閉環轉運、隔離觀察等措施。開展冷凍冷藏肉品風險排查,加強進口冷鏈食品監管。要繼續做好新發地批發市場后續處置工作,加強對解封人員的服務管理。推進全市農產品批發市場規范管理和轉型升級。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