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高考“零失誤”順利完成 啟動備用考點4個

2020年07月14日16:3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池夢蕊)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開第151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介紹,2020年北京高考“零失誤”安全平穩順利完成。今年高考全市共設置備用考點23個,啟用4個,用於安排集中醫學觀察考生2人和居家觀察、小區封閉管理考生33人。另安排考試期間發熱、嘔吐、腹瀉等考生22人,所有考生都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一類一策”妥善安排,平安順利完成了考試。

“可以說,考前演練的各項預案,此次都派上了用場。各考區、考點精心組織、認真施考﹔考試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嚴格落實考點考場消毒、入場體溫排查、應急情況處置等各項措施,確保了廣大考生和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考風考紀良好,考場秩序井然,試題試卷安全。”李奕說。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