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2》開播探尋津門迷案真相

2020年07月07日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河神2》開播探尋津門迷案真相

  本報訊(記者 邱偉)由天下霸唱原著《河神鬼水怪談》改編,金世佳、張銘恩、王紫璇、陳芋米主演的民國探案劇《河神2》昨晚開播。該劇承接《河神》第一部劇情,講述了天津城內圍繞著“九牛二虎一雞”這一神秘傳說的連環凶案接踵而至,四人小組再度攜手,探尋背后隱秘真相,拉開了新一輪津門奇詭傳奇的序幕。

  在《河神2》中,金世佳接棒出演“小河神”郭得友,上一季中簡單冒進的“漕運大少”丁卯(張銘恩飾)也飛速成長,小神婆顧影(王紫璇飾)依舊古靈精怪。此次《河神2》案件再升級,“九牛二虎一雞”成為連環案件的破題之眼,與尋常逐一破解案件不同,《河神2》的整體線索是完全勾連和貫穿的,處處設有伏筆,情節反轉不斷。

  有了第一部珠玉在前,《河神2》在視覺奇觀的展現上更加大開大合,劇中所有水下戲份都為實景拍攝,特效方面也出現了郭得友勇斗海妖這樣的宏大視覺奇觀。除此之外,第一部的“名場面”點煙辯冤,這次也有了更加奇麗的展現,郭得友從一個白色空間突然墜入另一個空間的出口等天馬行空的場景,則充滿了《盜夢空間》的既視感。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