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聯升為抗疫一線人員捐贈醫務用鞋

2020年07月01日22:0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面對突然來臨的北京新冠疫情,醫務人員再次沖上抗疫一線。7月1日,京城百年老店內聯升將定向捐贈的200多雙醫務用鞋運抵承擔防疫重任的廣外醫院,向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送去問候。

內聯升品牌負責人程旭告訴記者:“很多人知道內聯升是制造手工布鞋的著名中華老字號,卻不知道內聯升以牛皮護士鞋和醫務用鞋為代表的職業防護用鞋以舒適耐用的特點,長期佔據北京市內各大三甲醫院醫護用鞋市場的較大份額。連日來,醫務工作者下沉到街道社區進行核酸採樣非常辛苦,希望一雙舒服的鞋能給他們送去一份關懷。”

 

廣外醫院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區委區政府、區衛健委的統一部署,連續多日組織醫護人員下沉到街道社區進行核酸採集工作。此次內聯升為醫院定向捐贈一批醫務用鞋,為戰斗在一線的白衣戰士們送上“戰靴”,這批醫務用鞋將發放給戰斗在核酸採樣一線的醫務人員,緩解他們長期站立和天氣炎熱帶來的不適。

據了解,今年疫情爆發之初,內聯升公司第一時間向湖北武漢疫區醫院捐贈的616雙醫用護士鞋,價值人民幣16.2萬元醫用防護鞋。(張海濤)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