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学校社区携手签署共建协议 助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02月1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孟竹 杨巧丽)近日,北京市中小学如期迎来开学季,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装备部社区与先锋小学共同签署社区与学校共建协议。

为助力石景山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区,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原则,苹果园街道装备部社区与先锋小学对今年社区与学校的共建事项达成共识,双方将主动承担各自的责任义务,通过组织学校师生参与社区敬老助残、志愿服务、公益劳动、社会调查、文明宣传和引导、家长学校等活动,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学校、家长和未成年人的距离,形成更加强大的教育合力。

下一步,双方将整合资源,通过举办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调动未成年人和家长朋友积极践行文明行为、深入参与创城工作,“小手拉大手”,不断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