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尹力视频会见美国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23年01月06日09: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尹力以视频形式会见美国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兹。

尹力向康卡斯特集团对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部署。过去一年,北京市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当前正按照国家部署,优化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措施,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投资与消费。我们将坚定不移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这将为外资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更广阔空间。北京市愿与康卡斯特集团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北京环球度假区运营水平,做好票务开发、特色主题活动设计、商品和餐饮迭代升级等工作,挖掘中国国内巨大旅游消费潜力,加快促进游客和消费增长。进一步谋划后续项目开发建设,更多融入中国元素,注重5G、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打造更多新科技娱乐体验应用场景,积极发展创意设计、动漫游戏、演艺娱乐等业态,带动周边产业联动发展。康卡斯特集团是中美合作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希望你们在中美经贸合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中美互利合作多做工作。

罗伯兹感谢北京市为企业在京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市合作,持续提升北京环球度假区运营管理水平,坚持科技、文化、旅游相融合,开发更多优质项目,提升游客体验。发挥企业作用,为深化美中互利合作共赢作出更大贡献。

美国NBC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希尔、美国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伍佰瑞,市领导崔述强参加会见。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