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新增897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 名单公布

2023年01月01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记者鲍聪颖)为满足北京市参保人员医疗保障需求,按照《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医保发〔2021〕30号)和《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北京市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医保发〔2021〕31号)等文件的规定,确定北京市海淀区曙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897家医药机构纳入北京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签订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自2022年12月31日起为参保人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各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要根据医疗保障管理规定和服务协议要求,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各定点医药机构要自觉遵守服务协议约定,严格执行本市医疗保障各项政策规定,主动加强管理,规范行为,切实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有效、安全、规范、合理的医药服务。

点击查看:新增897家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