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组图:重阳感恩 西城文化志愿者为老年朋友奉上文化大餐

2022年10月0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方昆曲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周好璐表演昆曲《牡丹亭•惊梦》选段。
北方昆曲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周好璐表演昆曲《牡丹亭•惊梦》选段。

人民网北京10月4日电 (记者鲍聪颖)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西城区文化馆录制了一台重阳节演出活动。演出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志愿者分中心精心策划,蒲公英青少年文化志愿团队的小志愿者们和国家一、二级演员共同登台,共同演绎九大精彩节目,为老年朋友带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情。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昆曲《牡丹亭•惊梦》选段、相声《巧对反义词》……一个个欢乐喜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年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场演出将于10月4日在西城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西城文化云、西城区文化馆抖音号进行播出,同时演出视频将在银龄老年公寓、白纸坊养老中心等进行现场播放。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