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石景山广宁街道邀快递小哥争当“红骑先锋”

2022年08月1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孟竹)“现在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作为一名快递员,我一定会做一名合格的民情信息员,利用自己的工作特点,更好地为街道、为居民们服务。”8月16日,一场“党群服务中心@你 红色轻骑当先锋”主题活动在北京石景山区广宁街道拉开帷幕,“红骑先锋”志愿服务队组建仪式启动, 2名快递员代表签署“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共建共享十美广宁”承诺书。

活动上,中通快递网点快递员李雷作为新就业群体代表发言表示,将争当志愿服务先锋,努力成为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力军。广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亚迅、街道政法委员柳世军为“红骑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会后,街道为“红骑先锋”志愿服务队赠送包含防疫物品和消暑物品在内的爱心物资,并邀请快递员进行冬奥项目体验活动,引导他们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共建共享十美广宁”贡献力量。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