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房山区政协举行“委员走近群众”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16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房山区政协“委员走近群众”主题活动暨委员工作站、“悦读书屋”授牌仪式在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举办,房山区政协主席魏广勋出席活动。

活动为委员工作站站长、“悦读书屋”负责人授牌。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和委员工作站建设力度。

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山区政协将加强对“委员走近群众”主题活动的全面领导,属地党组织和政协各专委室将加强对委员工作站、“悦读书屋”的指导和支持,做好协调指导服务工作。委员工作站长、“悦读书屋”负责人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委员主动联系走访群众,切实做好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提升政协工作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委员联系群众工作走深走实。(纪佳彤)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