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影节:“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举办

2022年08月15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由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导,北京国际电影节有限公司主办,中艺大观(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明星红毯仪式现场举办,吸引了电影业界人士和广大影迷的关注。

“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2020年8月,以“群星助力中国电影重启”为主题,号召多位明星、多家品牌参与,为中国电影基金会募得年度第一笔捐款。2021年公益直播活动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举办,多个影片剧组进入直播间与观众互动,观看人数超过1700万,为中国电影基金会募得年度最大单笔捐款。

今年“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延续了去年的传统,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现场伴随明星红毯仪式同步进行。《拨云见日》《海的尽头是草原》《沃土》等17个影片剧组,谢飞、于冬、陈宝国、咏梅、孙茜、肖央、张天爱等六十余位影人进入直播间,宣传推介影片并与影迷互动,同时为公益直播活动助力,为中国电影加油。多个品牌通过本场直播向中国电影基金会捐款,助力中国电影事业发展。

本场公益直播在拥有众多深度影迷粉丝的“快手电影”账号播出,快手娱乐、快手星闻、快手综艺、快手电视剧等多个账号同步转播,4小时的直播共有超过1500万观众、影迷涌入直播间,成为一场电影与品牌交相辉映的网络盛宴。

将北影节汇聚的巨大社会关注度,通过直播的形式转化为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再以公益捐赠的形式反哺中国电影,这是“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的初心。未来,“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仍将不断努力,助力电影与品牌(大众消费)良性互动、探索共赢发展的有效路径。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同心·笃行”为主题,包括“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嘉年华、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九大主体版块,盛邀全球电影人共同携手用新的气象、新的感动,镌刻非凡的发展历程。(罗江浇)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