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一名新增病例为解除健康宝弹窗隐瞒涉疫行程被立案调查

2022年08月1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李博)在8月15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8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通报,疾控部门通报了3号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刘某某的感染情况,警方配合疾控部门工作中发现,刘某某为尽快返京,在申诉解除健康宝弹窗时,涉嫌隐瞒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信息。目前,刘某某的行为导致260人被判定为风险人员,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风险隐患,丰台警方依法对刘某某立案调查。

警方提示,目前,国内部分重点旅游省市疫情形势严峻,请在外旅游的待返京群众,严格遵守当地及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按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向社区报备,安全有序返京。返京后,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