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六里屯北里调整高中风险区划分 解封流程公布

2022年07月26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北里社区居委会今日发布通告,依据《北京市高、中、低风险区工作指引》,经疾控部门研判,对六里屯北里社区管控建议调整如下:

1.六里屯北里10号楼及底商仍划为高风险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时间自2022年7月22日17时至2022年7月29日17时。封控7天后,如封控期间所有人员核酸检测阴性,则由高风险区转为中风险区,继续管控3天,如3天后人员和公共区域环境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则启动解封流程,进行解封评估。

2.六里屯北里6、7、12、13、14、15、16号楼及底商调整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时间自2022年7月22日17时至2022年7月29日17时,管控7天,如7天后人员和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则启动解控流程,进行解控评估。

3.生活必须品配送。由于工作人员有限,网购仅限采购生活必需品。高风险区网购物品将由工作人员送至您家门口;中风险区网购物品将由工作人员送至本楼统一设置的货架,每天每户可安排一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条件下,到指定区域领取快递物品,请取完快递即刻回家。

4.垃圾收取及清运。请高风险区住户将生活垃圾装袋扎口后,中午11点前放置自家户门口即可,工作人员每日集中清运一次;中风险区住户每天每户可安排一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条件下,下楼扔垃圾,请丢完垃圾即刻回家。

5.请您关注本楼微信群,听从社区统一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请您务必参加每一次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测,如有缺漏,将影响解封、解控。

6.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如出现拒不配合管控、擅自外出、聚集等行为,将承担相应责任。

7.若您有就医购药需求,或出现发热、咳嗽、干咳等症状,请立即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我们将通过社区和本楼微信群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小区封控的最新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大家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努力,科学防控、共渡难关!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