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翰墨寄情”第四届京津冀书法交流展在北京一得阁美术馆开幕

2022年07月19日18:4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上午,“翰墨寄情”第四届京津冀书法交流展开幕式在北京一得阁美术馆举行。现场展出了来自北京、天津与河北的120余件优秀书法篆刻作品,为书法爱好者与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开幕式上,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市文联二级巡视员郭孟祥代表北京书协对三地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三地历时8年创建一个文化品牌的努力表示认可。河北省文联、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书协主席肖建科、天津市静海区文化和旅游局原局长李岐洪、西城区人大一级巡视员、西城区文联主席杜黎彬代表三地主办方致辞,一致认为三地创建书法事业品牌的同时对于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的贡献成效日显,此展已成为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平台和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文化成果。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继续擦亮京津冀书法交流平台这一三地共有的文化名片。

    据悉,此次书法交流展是三地巡展的最后一站,展览将从7月18日持续到7月21日。在开幕式前夕,京津冀三地书法家还为喜迎二十大集体创作了书法长卷“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此长卷将会在西城区喜迎二十大书法展上亮相。(李少享)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