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密云区将环绕密云水库推出“百里骑迹”骑行线路

2022年07月25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鲍聪颖)近日,记者从密云区文旅局获悉,为推进慢行空间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有效提升推进城市慢行系统品质,密云区将结合自身优势,环绕密云水库推出“百里骑迹”骑行线路,为市民提供自然风光与公路完美融合的骑行体验。

据了解,“百里骑迹”骑行线路全长百余公里,是密云区一条重要的生态旅游路线。该条骑行线路将云蒙山、日光山谷等12个景区,水堡子、荞麦峪等19个民俗村和云湖度假村等5个星级酒店串联成珠,沿途依山傍水、植被茂密,四季景色各异,水库风光一览无余,生态旅游特色和骑行特色十分鲜明。骑行线路还将进行环境提升,完善公共厕所、环卫设施等配套功能,增设标识系统、服务站和休闲驿站,满足市民骑行配套服务。

“环水库骑行,不仅能直接感受到密云的自然风光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蜿蜒起伏的道路也让骑行体验别有一番风趣,这条线路一经推出,一定能受到广大市民游客和骑行爱好者的欢迎。”密云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