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龙潭公园游船开航

2022年03月31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潭公园游船开航

  本报讯(记者 李瑶)阳春三月,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眼下,龙潭公园游船已正式开航,游人可在码头租乘船只,荡漾于碧波之中。

  3月27日,是今年龙潭公园游船开航的第一天。开航前,相关部门检查了码头疫情防控、安全、船只性能等情况,验收合格后,准予开航。龙潭公园今年投入运营的游船共180只,其中小丑鱼船、小黄鸭船因其可爱的造型、鲜艳的颜色,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是湖面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了给游人营造一个安全的游船环境,公园管理方每日对游船码头区域消毒三次,对营运船只及船上的救生衣“一船次一消毒”。每日运营前、结束后,对游船电子卡、售票电子设备等公共用品统一消毒。今年,游船码头更新和添加了码头安全提示牌、体温测量仪、救生衣和救生圈等。

  目前,龙潭公园仅开放西码头,售票时间为每天9时至16时。疫情防控期间将严格游客登记制度,每名游客乘船需扫健康宝、测量体温。供图/龙潭公园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