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社区服务显真情 居家隔离也温暖

2022年02月09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您安心在家隔离观察,生活上有需要尽管说!”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瑞达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回访一位居家隔离居民,在挂电话之前,工作人员再次给居民送去“定心丸”。

目前,北京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值春节与冬奥举办关键时期,八宝山街道瑞达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行动起来,对辖区防疫工作进行包片到楼、责任到人的规范化管理,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能够欢欢喜喜过大年,喜气洋洋庆冬奥。

每隔几天,社区工作人员会进行一次生活用品采购,并及时将物品送到隔离人员的家门口,通过电话让他们开门领取。“太感谢你们了,隔离期间没办法出门,幸亏有你们帮助采购生活物资,才让我们能安心过年,开心收看冬奥会。”领完物品后,张阿姨马上发微信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取送快递、扔垃圾、代买药、贴春联,让隔离人员安全居家、安心隔离。

“谢谢你们!帮我们日常采购不说,还特意帮我们在家门口贴上春联,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年味。”居家隔离的王叔叔给社区居委会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隔离不隔爱,关爱暖心怀。面对疫情,八宝山街道瑞达社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组织的关心送到群众心坎上,用暖心服务,架起了一座联系居民的桥梁,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郗泽潇 麻艳萍)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