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在京启动

2022年01月11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出席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尹星云)1月10日,由中国诗歌学会主办的第八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在京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语言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引导孩子们爱阅读、爱朗诵,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祝愿“曹灿杯”能够更上一层楼,让更多孩子在这个大平台上展示自我、得到收获。

据介绍,“曹灿杯”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承曹灿先生对艺术的理念,坚持让孩子们“好好说话”。随着七届活动的成长,“曹灿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在活动中展示自信的朗诵风采,讲述着自己身边的故事。

“曹灿杯”负责人介绍,“曹灿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充实活动内容,刚刚开启的朗诵艺术考级、朗诵教师培训等项目,不仅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也为众多指导教师提供了学习提升的空间。

本次活动还为突出贡献的承办单位颁发了荣誉。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